close
自己的,的人,能力,我的,都是

提問: 怎樣觀察分析別人的缺點與弱點 問題補充: 誠心的哦 希望有心得的人能耐心教道我一下 覺得我無聊的人就別留貼了 不煩你 医师解答: 我現在處在改善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上。所以比較注意別人的優點。但同時也發現了別人不少的缺點!我的感受是:1、當自己的能力比他高的時候。我就可以發現他處理問題上的若干漏洞。而這些都是弱點。這個是處理工作上的。2、人際方面。人多口雜,言多必失!我們會發現很多缺點。比如說別人壞話,喜歡開空頭資票等等。古有話說:察己而知人。觀察自己也可以知道別人。就是說如果你看看自己有什么缺點,弱點。說不定就可以知道他有什么缺點弱點。城府深的人。有些東西其實是裝出來的!這個是一種自我保護。就好比在網絡世界。有的人怕麻煩。就故意表現一個壞的印象給別人。比如說好色,好夸口自己拉。n多方法。但在厲害的人,也有疏忽的時候。所以留心細節。多作統計(紀錄);然后缺點,優點,弱點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而能不能利用好這些資料。又要看你調配資源的能力。所以說,說到底。都要靠自己的能力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