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人,情人,看完了,終成眷屬,節快樂

提問: 愁致無眠,求各位開導解答(希望您能看完它)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是高中時的同學(前后位),高二的時候就確立了戀愛關系(我女朋友是初戀,不過有點早了..)起初在班里鬧的沸沸揚揚,還被女朋友的父母知道了,狠狠訓了她一頓,直到她同意家里跟我分手才沒找到我家去...當然我們沒分手,而且她同意家人跟我說拜拜的事也一直沒告訴我。漸漸的到了高三老師的注意力都被升學率搶走了,對我們這種考本科基本沒戲的同學也就愛搭不理放任自由了(山東的高考錄取分數也忒高了點...題外話)。 快高考時我們也談了以后怎么才能在一起,她告訴我她想去北京(她考上大學還是比較有希望的),所以我在高考結束后沒等成績就跑去北京打工了(我考大學絕對沒戲,成績看不看兩可),但事與愿違,她差兩分沒有考上理想中北京的那所學校,只能去了一家山東沿海城市的普通高校,而這時的我已經在北京找到一份工作,我試用期還沒過她已經收拾行李去大學報到了,北京團聚的夢想宣告破滅.. 在北京待了一年,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系,距離沒有成為我們愛情的障礙。平均每月電話費在400元左右,那時好象還沒有什么話吧..而且我住的地在北京郊區:昌平區沙河鎮,最近的公用電話來回要走45分鐘,手機倒是在西直門買了一個,可神州行卡那時連市話都要每分鐘6角錢。一年后由于受夠了相思之苦和移動公司對我血汗的盤剝,我考函授(專科)來到了我女朋友的學校,分別一年后我們終于能在一起享受愛情了..大學中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三年,短暫的三年.. 大學的時候我的家人已經知道了我們的關系,可能由于我父母在我大二的時候離婚了(我爸在我母親和他曾經的初戀情人之間選擇了后者),他們對我選女朋友顯得非常的大度,要求只有一個:你喜歡就好...而我女朋友家里還一直以為高中的時候他們已經把女兒說服了,早就已經和我分道揚鑣了。大學將要畢業時我們重復了高考前的對話:以后要怎么才能在一起。這次好像比較簡單,我的家人已經托人給我女朋友和我在這個沿海城市找到了一份工作,雖說不上什么事業單位但至少比較穩定,但由于我女朋友是學經貿的,雖然是本科可在找工作的時候競爭還是比較大,而我學的是工程類的工民建專業,雖然是專科還是函授可找工作還是比較簡單,我又不挑剔,能留下來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就行。我的工作在我們還沒畢業的時候已經敲定了。 畢業的那一天越來越近,我也催女朋友應該再向她家里提一提我們的事了。畢業的那天她家里來電話,說在家給她找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事業單位有編制,讓她回去,而她由于沿海這邊的工作一直沒敲定,加上想湊這個機會回去跟父母說一下我們的關系,便回了魯西北老家。回去的時候她躺在我的懷里,哭著告訴我她知道家里的態度,他們不可能同意我們在一起的,而家里托人找關系花錢找的工作如果不去做,她家人以后就更不可能接受我。所以只能讓我等她一年,等穩定住家人和工作,她會想辦法調過來的,因為她愛這座城市,因為這座城市里有我,而我在哪她的家就在哪......回家以后她跟家人大鬧一場,結果依然沒有改變,以前不同意是覺得我上學不好好上,整天踢球喝酒,人品也好不了,現在我父母離異更加不會同意,最終高中時的那一幕再次上演,她答應了家人跟我分手,然后我們依然你濃我濃(那時她家人把我想象成社會渣滓我都不會吃驚...) 從此一別就是三年,三年來我在工地上風吹日曬,她在家里東瞞西躲,三年來她的眼淚不知多少次通過電話濕透了我的耳朵,然而調動的消息卻一直杳無音訊,我們也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下彼此還能支撐多久。漸漸的我不再對她能夠調動報有希望,因為我知道憑她自己的努力根本不可能調的動,而家人也不可能幫她,辭職?對她來說那就等于跟家人徹底劃清界線,或許會背上為了愛情六親不認的名聲也不一定...看來我這次還得像在北京一樣,放下所有去找她,想要在一起也只有這條路了... 2007年7月,我不顧家人的反對,辭掉了在沿海城市的工作,再次踏上了尋找愛情的路程,同事、朋友很多人說我瘋了,有些癡呆,放著沿海城市不要卻偏要回到那兔子不拉S的地方去受罪,而且就算你回去她家人也不一定就會接受你。這些我都明白,我也試過去放棄愛情,我甚至自己都不相信一場戀愛我可以談上9年,可試過以后我知道了,當這份感情像吃飯、睡覺一樣成為生命必須品的時候想放棄是不可能的,除非老天將我們其中的一個人帶走,這段感情才能斷,卻不可能消失.. 我回家以后工作沒了,收入沒了,朋友同事也沒了,只能托人在家里的建筑企業找了一份技術工人的工作。女朋友再次跟家人提起了我,結果跟想象中一樣,還是那三字:不同意(現在連固定工作都沒有將來怎么養活我們女兒),而我們也就只能這么拖著,拖著迎來了2008,迎接我們的戀愛十周年。 函授專科文憑想進建委、質檢站等事業單位是不可能的,而我也不想坐辦公室過一輩子撐不死餓不著的無聊生活,我有技術,有自己創業的決心和信心,可這些在我們父輩眼中根本不如一張事業單位的工作證……女朋友的家人知道我回家以后把她看的跟犯人似的,馬上情人節了,我想這個情人節我又得自己過了…… 寫下這些一來排遣一下自己心里的郁悶,二來希望哪位和我有一樣經歷的過來人能給我們倆指一條明道,在此萬分感謝~ 終于寫完了,長不長短不短的一篇文字竟然用去了3個小時,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祝看到這篇東西的人們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的愛情都能得到家人的祝福~謝謝您耐著性子看完它~ 医师解答: 看完了。。。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下你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