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太多,也就,一切都

提問: 幾次流產后我還能不能再生育 問題補充: 我在2000年做了一次人流刮宮,于2002年8月再次懷孕,當時35天左右,我平時月經很準時,因為男友怕家人知道及兩人的經濟狀況,建議我藥流 ,我自己在成人保健買了米非司酮 ,吃藥后第二天就有東西排出,排除之后又有出血,我害怕了,逼男友家人帶我去醫院檢查,去海淀醫院,醫生說是里邊有塊東西,不知道是什么,要我等幾天看專家,我等不了,就去了密云婦幼保健院,做了B超后,醫生說懷孕的東西已經排出去了,給我開了些中藥治療,之后我因這件事和前男友分手了,跟現在老公結婚后于2003年2月份同床,當時正在準備結婚就沒想要孩子,激情后吃了緊急避孕藥,但是還是懷孕了,與上次懷孕間隔半年多,懷孕后30多天有出血癥狀,以為是吃了避孕藥月經推遲,沒太在意,過幾天我感覺不對去醫院檢查說是懷孕,做了B超,無胎心,醫生說太小讓我回去過兩天在做手術,誰知回來沒第二天AM就流產了,之后又去了醫院做了清宮.于2007年3月份想要孩子,但當時父親剛去世,心情不好,又上火牙疼買了些消炎藥,6月去醫院醫生說要補牙,補牙后半個月就發現懷孕了,懷孕后邊上的朋友說補牙不能懷孕,當時想把孩子做掉,但有的人說沒事,加上老公30多歲一直想要孩子就存在僥幸沒做,結果在孕48天有出血,去醫院,醫院誤診為宮外孕,要做穿刺,我不同意,后又轉到婦產醫院,診為胎停育.做了刮宮,病理結果是部分性葡萄胎,我現在很苦惱,老覺得對不起老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當年的藥流把身體弄壞了,還是這兩次懷孕吃藥導致的流產,老公這段時間跟我鬧離婚,我有時都不想活了,年輕時一次決定難道就要葬送我一生的幸福,我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再懷孕,而且現在月經量越來越少,第三天就沒什么了,也不知道下次懷孕會不會再出現流產或葡萄胎,痛苦死了,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你們啦! 医师解答: 能不能生育,要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以后才能確定,已經是這樣了,就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其實一切都想開了也就無所謂了,我的情況和你一樣,這種事情不能強求的,一切順其自然,不要讓自己背負太多的心理壓力,那樣效果反而不好,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