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才是,并不能,太在意,找朋友

提問: 如何緩解因考試而產生的抑郁狀況? 問題補充: 開學后,我有2門補考。我所在的二級學院要迎接國家教委評審來決定是升級為大學還是降級為大專,所以學校為此準備了一個星期的考試來使我們進行狀態。這使我由擔心產生抑郁和恐懼。我該怎么緩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多聽聽音樂,找朋友聊聊,說出你的心事和煩惱,做做運動,看看電影,小說,去戶外走走,別太在意這些,暫時先放下所有,深呼吸,聽聽輕音樂,我煩惱時就干自己喜愛的事,無端的煩惱并不能幫上忙,以好的心態去迎接一切才是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