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你的,疾患,自我,好做

提問: 情感麻木 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這是怎么了?現在的我不管遇到什么事物都不能往心里去 過年別人談笑風聲 我卻在一旁毫無感覺 學習也學不下去 和同學在一起也感覺不到快樂 總之一切事物不論大小我都毫無感覺 怎么回事啊?我都崩潰了 高手們快點幫我解脫出來吧 医师解答: 你的點思想有些消極,這可能和你的生活經歷有關,生活上的不盡人意導致心理上逐步對社會生活失去應有的積極性,存在一定的抑郁傾向。建議你盡量自我調節,如果自身無法調節這種情緒狀態,最好做專業的心理咨詢,以免導致更嚴重的心理問題出現。人的健康應該包括身體和心理兩個方面,一個人的心理衛生問題如果長期得不到科學排解,甚至會導致身體出現疾患的,如心煩、失眠、植物神經紊亂、食欲減退、惡心等。所以,一定要積極調整心理狀態,激發自己生活的積極性。首先要減輕心理負擔,樹立積極的信心,盡量自我調節,如果無法自我調節,最好做專業單純的心理治療,可以配合藥物治療。早期預防更嚴重的心理疾患。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