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找醫生開藥,這種情況,門治療,醫生直

提問: 什么麻藥效果最好,最安全?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精神病人,對看病非常排斥,自己情況已經挺嚴重了,幻聽,幻嗅,幻覺都出現了,但對去醫院非常排斥,還大罵醫生都是騙錢的,我和醫院的商量過,問怎么才能把他送到醫院去 ,醫生告訴我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強制,只要到了醫院他們就有辦法處理。但我不想強制,有沒有什么安全的麻藥,給他喝了后能昏迷一會,但要保證絕對安全,我給他放到牛奶里,這樣我就能順利把他送到醫院,而且對所有人都很安全,應該用什么樣的麻藥好呢? 2008-02-11 22:31 請不要說安眠藥,那個效力太小,我想1分鐘內就見效,就是用對人體基本無害的麻藥,方便見效快,吃安眠藥達到這個效果那還不得吃一把。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找醫生開藥,或者醫生直接上門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