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是由于,卵磷脂,精液,前列腺炎

提問: 再問高潮時有射精快樂但無清液流出?(專家請進) 問題補充: 過去我說過我有如下病癥:I型糖尿病史:10年,除白內障無其他大問題 前列腺炎史:7年(從親一次去醫院作前列腺液化驗,到上個月作檢查,共作過四次這樣的檢查,每次檢查結果都是:白細胞四個加號,卵鱗脂少數幾個) 目前問題: 1、性功能障礙,無法正常勃起(靠萬艾可可勃起但只有七分硬度,而且五分鐘左右即射) 2、高潮時有射精快樂但無一點清液流出 3、有輕微的尿不暢和不盡,但并不影響到生活。 3、性欲正常。 以上癥狀已有六至七年歷史現在我還想知道:可否通過如試管嬰兒這樣的方法將我自己的精子與妻子孵子結合生小孩,或者有沒有別的途徑取得我的精子與妻子生下小孩? 医师解答: 性功能障礙,無法正常勃起這是由于前列腺炎導致的!無精液,是由于卵磷脂小體太少,導致精子量過少!有輕微的尿不暢和不盡這是由于前列腺液留在尿道里,尿道里有異物感!治療,前列腺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