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祝你,都好,快到,院里

提問: 急!我沾上毒品了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YJ是11月9日.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大年三十那天也就是2月6日晚上朋友們說要出去玩一下然后數倒計時的,這些朋友都不知道我懷孕了,但是都知道我不玩這些東西的,所以他們趁我不注意放了一點K粉在我的酒里,也就那么一杯酒..自從那天以后到現在我就沒感覺到有胎動了.我好后悔做了這么一件對不起小孩的事.能有什么方法可以讓我知道寶寶現在怎樣?會不會影響寶寶發育呢? 医师解答: 趕快到醫院里去作個全面的檢查,聽聽醫生的意見吧,這樣對你和孩子都好,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