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你死,自己的,你的,的是

提問: 擔心,能辦我解決一下嗎 問題補充: 雖然家里人都叫我不要害怕,可是我很擔心自己,經常會擔心自己把小說里的故事情節虛構的東西當真或是害怕時間久了自己會忘記這是小說而認為小說里面虛構的故事情節是現實中的東西,所以很害怕?我不知道大家是就為什么不害怕,不會這么想,能幫幫我嗎?非常感激!2008-02-11 12:20 就是想不通為什么大家就不害怕,盡管有些小說沒有寫明它是虛構的,時間久了,可是仍然知道這是虛構的,而不會時間久了自己會忘記這是小說而認為小說里面虛構的故事情節是現實中的東西 医师解答: 其實人生就是很多電視局的集合而已,或許這部電視局有你遇到的情況或許是那部,只不過電視局的情節更多的是巧合和更多的刻畫而已。讓他更逼真。 世界上的事由不的你說害怕它就不來找你了,面對現實,接受現實吧!上帝讓人來世界上是來磨練的,就像你自己的血液一樣它日夜的工作,我們有它門那么辛苦嗎? 懷著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吧!至少有一點是肯定的,上帝還沒讓你死去。把你的愛散發出來,你死也不會有遺憾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