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到了,好了,你要,不要太

提問: 最近三個月唯一一次喝酒,醉了,當晚使老婆懷孕(也許是第二天清醒了以后),是畸型兒的概率多大 問題補充: 她已經有兩次流產經歷!請專家分析下,畸型的概率多大?百分比,磕頭跪謝!來年大發!我大概是喝了一斤青梅酒,我也去過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咨詢過,專家說又千分之一到二的概率,但是剛才我看到網上說的什么星期天嬰兒,還有酒后受孕畸形的概率是60%,好擔心啊,我都又好多天沒喲睡好了,又不能給老婆說,我都要瘋了,怎么辦啊?如果我們要留下這個孩子,應該做哪些產前檢查呢?同情一下我這個也許快要為人父母的人,專家們多給些回答吧!另外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專家的回答算不算是權威答案呢? 青梅酒20度左右 医师解答: 這位準爸爸你還不要太敏感了!沒那么嚴重的!我們都是過來人!你實在要是不放心的話,在你老婆懷孕4個月的時候去市醫院再一下唐氏三項篩查! 就是抽個血就可以了!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查出來的!放心好了!到了醫院產科醫生都知道的!所以你要相信醫生的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