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我在,放在,看了

提問: 我現在懷孕8個月了,晚上睡覺手腳關節脹痛,怎樣才可以緩解這種癥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漂亮媽媽你好!在睡覺的時候把腿下面放個枕頭!要左側睡胎兒才不會缺氧!另外你需要補鈣哦!我在懷我兒子8個月的時候晚上腿都不知道放在哪邊睡才舒服,后來去醫院看了醫生,開了補鈣的鈣片!吃了效果也不錯哦!因為在最后的這段日子里胎兒生長的特別的快,需要的營養都要比前幾個月要多的多呢!所以你可以照我所說的去試試哦! 還有在睡覺之前用熱毛巾敷一下你的關節!會好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