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有,很好,你也,有多

提問: 怎么辦?吃了安眠藥還是睡不好!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知道自己有抑郁癥,后來醫生給我開了百憂解和類似一些的安眠藥給我吃,因為我要值夜班的工作,所以我工作時就不會吃,也覺得安眠藥吃上隱了不好,所以也不是經常吃.而前陣子因為我說我經常會在夢中夢到白天所發生的事情,后來醫生就叫我多吃半粒安眠藥.但是,這幾天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吃了藥都沒用,一到2.3點鐘就突然在夢中醒來.夢到的也是身邊的朋友,有時發的夢讓我很感慨,心情也變得不好,人也會睡得不沉了!怎么辦?吃了藥還睡不好,這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想再去看那個醫生了,覺得她一點也不好,很敷衍了事的樣子!我自己也是做護士的,我知道吃百憂解是要吃夠三個月,我能愿自己到外面藥店買藥吃夠三個月算了!因為覺得那個醫生真的很差勁!!!!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看中醫,用中藥對癥調理。 中藥治療失眠、多夢易醒等有很好的效果,毒副作用少,又不會產生藥物依賴。只要對癥,甚至能立竿見影。 中醫認為,造成失眠(睡眠質量不好)的原因有多種,如心血不足、虛火內擾、心脾兩虛、肝郁氣滯…… 由于你的具體情況不詳,不敢妄加判斷。謹推薦幾種中成藥,你也可對癥試用。為加強藥力,可與五味子糖漿(顆粒)同時服用: 夜寧顆粒 養血安神丸 安神足液……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