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并不是,公司,情商,他的

提問: 哎,心情總是不好!我怎樣克服我自身的缺點呢?好郁悶啊!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自己身上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公司里我雖然技術上覺的還可以。但是薪水總是拿的沒有別人的高。我也深深的感到不開心。早上公司規定7點吃飯。而我總是利用這段時間睡覺。不吃飯。經理們也看在眼里。我就想工作沒出現差錯就可以唄。結果別的同事的薪水在漲。我真不知道經理是怎么想的?是怎樣衡量一個人是否有培養的價值?我知道我可能做事情沒有魄力。例如。去學習。老師不好好教。我心里很清楚。可是我就覺的不好意思說。覺的很沒情面。還有讓別人幫著買票。我也覺不會主動去要票錢。盡管我不要他們就不主動給。我總覺的會得罪人。就一直不開口。我知道這都是我的不足之處。這是什么原因呢?朋友們啊!幫我指點迷津吧!我真是很感謝!2008-02-14 11:59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朋友年過的開心吧.你說的你的技術還可以,可就是錢拿不高.在一個公司里拿錢高的有時并不是真正技術好的,也就是說并不是智商高的,而是情商高的.有可能一個人與你技術差不多或比你差一些,但假設他的情商高于你就一定比你的錢拿的高.你說你們規定早晨七點吃飯,你卻在睡覺.這樣是很不好的,公司的規定你一定要執行,哪怕別人都不執行你也要執行.能否很好的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是衡量一個員工個人素養的標志,是別人評價你的依據,看起來不是大事,小事才能看出一個人的自我約束力.對于老師教課不好你不好意說,這是一種紳士風度,也是中國的國情,這不怨你.幫別人買車票,你事先沒說不要錢的話,在給車票時一手交錢一手給票,這不難為情的,親兄弟明算帳,不要錢反而不太好,你說呢?也不知說的你愛聽不,呵呵.祝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