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骨骼,就吃,男孩子,保健品

提問: 女生身高問題,著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初中將畢業的女生,我今年16歲,1992.1.17我個子不高,不喜歡吃綠色食品,比如蔬菜。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吃什么能長高,變得窈窕淑女呢?希望大家幫助我。難道我是晚長嗎? 医师解答: 既然不喜歡吃水果,那你就吃點保健品吧,身高的成長離不開維生素,你買點成長快樂(水果味)(巧克力味),堅持發育期每天吃,骨骼的成長離不開鈣,適量補充鈣。還有保持身材要堅持運動,不運動容易虛胖。女孩子應該比男孩子早發育,按照你現在的高度的確是矮了,到17-21歲基本發育結束,長不了多少了,現在必須補充你身體成長的營養,否則后悔晚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