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自己的,你的,就行了,要把

提問: 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發現老是瞞著別人一些事情很麻煩,會產生連鎖反應。我現在想出國,但不想讓周圍同學知道,尤其是寢室里的同學。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可能這件事情對我意義重大,我害怕過早暴露自己的目標會分心,可能就是一直以來做事情都不光明正大,總想先做成了再對別人說。我需要參加托福和gre,然后還要申請。所以住在寢室肯定會被發現。又考慮了種種得失,我終于從寢室搬出去了。我還對寢室人說我在我姐家住,實際上是我和另一個同學租房子住。當時還不得不編一大堆謊話,老擔心會穿幫。可現在又不想租了,想回家住(家離學校比較遠),所以只能繼續對其他人說我姐家搬到某個地方了。可這樣我還是擔心會被揭穿。因為現在和寢室人關系還很好,經常會在一起玩,聊天的時候人家要是問起我我現在的情況,就容易穿幫。因為我說的那個地方是商業區,很多商店。如果同學問起我那個家附近的店,我不知道名字。那別人肯定會懷疑我不是在那附近住。雖然她們并不太熟悉那個地方(離學校比較遠)。真是自作自受啊!!!想一大堆謊還要把它編圓滿了。可我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對別人說實話,對別人說我要出國。這真的是很無奈的事情。大家有什么好辦法嗎?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別人會不會懷疑,也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偷偷摸摸的毛病。我知道我這樣的人肯定很多人會奇怪,可我就是這樣的。我也很痛苦。。。。。。真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不想讓人知道,不說就行了,不用編謊話呀……謊話時間長了,總會有一天被揭穿的……你學你自己的,人家問你,也無所謂呀,你不說就行了,這樣也許他們會猜測,那也無所謂,畢竟只是猜測而已。希望你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編謊話上面,把時間用在學習上吧!希望你的愿望順利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