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最好的,他是,就好,你不

提問: 暗戀過,咨詢心理心醫生,非專業人士也可以 問題補充: 高三時暗戀我后桌,那時的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愛,也沒意識到自己的感情竟不知不覺地給了他。我們一直玩的很愉快,我沒有告訴過他我對他的感覺。他非常細心,也很熱情。我的身體不是很好,總是鬧一些小毛病。每次我不舒服的時候他都會以各種方式關心我。比如,給晚上沒吃飯的我帶回來個熱乎乎的煮雞蛋,給頭暈的我送杯熱水。。。從來都沒有一個男生對我這么好我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正好我們都是很幽默的人,每天的課間我們都過得非常開心。從來沒有一個男生跟我這么投緣后來的一天,他突然變得很冷漠。對我和一些其他的朋友都不理不睬。又新交了一批朋友。那些日子,我每天都能夢到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醒來后又是一陣心碎。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放年假。年假之后我們似乎和好了。可是,不長時間,就又恢復了那種冷漠。其實年假之后我們都試圖改變這種狀況。可是。。。他甚至在我面前哭過。我一直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他的變化。可是他始終沒有告訴我。知道現在我都很困惑。高考成績出來之后他給我打電話,我們聊了一會兒。但他一直都回避我們面對面的說話的機會。整個暑假都沒有再聯系過我。我去復習了。在繁忙的高四生活里,偶爾我也會想到他。那是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伴隨著心碎。后來他主動聯系的我。偶爾晚上我會躺在被窩里給他發短信。后來我上了大學。我們也時斷時續地聯系。他說他心里面把我當成死黨,他說他遇到打擊了第一個想到的是我。。。下面是我寫過的一些日志。無題 2007-11-03 08:59 剛看了《奮斗》,看了米萊夏琳和陸濤之間的愛情故事,聽了米萊唱《左邊》,大而空曠的酒吧,觀眾只有陸濤,終于圓了米萊的夢.這段戲讓宿舍好幾個姐妹哭得唏里嘩啦,我內心也洶涌澎湃了好一陣.米萊說:“你就像一貼大頭貼,緊緊的貼在我心里,我怎么也揭不下來.”這三個人的故事并不罕見,生活中類似的例子也比比皆是.不同的只是夏琳和陸濤的認識過程更加讓我覺得過分.從一開始看《奮斗》就不喜歡這兩個人,特別是夏琳,居然搶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搶到手之后還有臉面安慰米萊.慢慢地,看到陸濤居然和米萊瞞著夏琳上床,對于陸濤就只剩下鄙視了.一個男人連對自己女友的最基本的忠誠都不能保持,他還有什么值得別人相信的?對于米萊,一直是可憐的態度.大學畢業就把深愛的男友輸給了最好的朋友.她是什么感受?她失戀已經很可憐了,情敵居然還是夏琳.看電視的時候我就經常把自己想成米萊,設想自己在那種情況下會怎么做.不得不說,很佩服她,她居然能忍受夏琳出現在她面前!換成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接受夏琳和陸濤一起出現在我面前.可能幾年之后我會原諒夏琳,但出于自尊,我一輩子不會再見他們.看完電視,躺在床上慢慢想自己.想高中時代發生的事情.那時候只是我在單相思,不知因為什么,那男生和我及我的朋友之間出現了一系列的隔閡.我曾試圖問過原因,但沒有得到過答復.可能,這段時間發生的這些事會成為我的不解之謎吧.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后來上大學了,曾鼓起勇氣表白過,被拒絕了.其實,那次表白也只是對那段往事的祭奠.只是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其實,表白之前就知道我沒有機會,只是想讓自己的感情有一個明確的終結.當然,我們還是朋友,偶爾也打打電話發發短信.上兩天,打電話的時候他出于無心說了一句很傷我自尊的話,不知道他有沒有意識到,但我很傷心,也很氣憤.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不再愛他,為了放下對他的感情我用了整整3年時間.但他在我心中占有一個不可替代的位置,那個位置,不可能有第二個人來占據.正是出于這點,無論他怎么對我,我依然能原諒他,正是出于這點,無論他有什么事情用到我,我都會盡全力幫他.也正是出于這點,他說了那句話我沒有沖他發火,我忍下了.看了奮斗,突然有股沖動想罵他一頓,于是發短信狠狠罵了一頓.當然有些傷感情的話我沒有說,只是重申不許他再說那種話.心里真正想說得是:不要以為我曾經追過你,就無視我的自尊,任何人都是有自尊的,包括我.我作為一個女生,不允許你這樣對待我.當然,不論他怎么做,怎么說,我都會容忍他,因為,誰讓他占了我心里那個位置了呢.這段事一直都沒有勇氣寫出來,甚至沒有勇氣對別人承認。當然,現在寫出來就是為了解脫,只有從這段感情中解脫出來才可能開始下一段全新的感情。那個男生,如果有幸你能看到它,我希望你能明白,有些話,是不能隨便說的,有些事,也不是能隨便做的。我可以既往不咎,那是因為你還是我的朋友,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累了,那就是我們交情的結束。這么寫可能有些傷感情,但是預防針還是有必要打的。最后,祝你和你小女朋友幸福。瘋了 2008-01-25 14:42 昨晚,第無數次為那個人瘋狂。不知道第幾次,在校內給他留言,又是她回復。(她是他現在的女友)知道她不是有意的。看見他的照片,笑得很燦爛突然想不起有多久沒見過他這么笑了哦,應該是3年了吧看他白了不少留言她回復:拍的時候不小心曝光了又留言她回復:可能是比以前白了......短短數字卻由無意中流露出一種“他是我的”的感覺對,他確實是她的他就喜歡把女友當作女王所以他是她的......當然明白他永遠不可能是我的從大一起就不再幻想了可是還是很心痛曾經以為他確確實實是個過去式了沒想到還一直是現在式我一直走不出他的陰影,很痛苦。誰能幫幫我。2008-02-13 22:46 我的煩惱:有時候以為已經把他對我的傷害忘記,但在一些敏感的時候還是想起。想嘗試著談戀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原因,至今還沒有中意的人另外,我不想通過以后不再聯系這種方式只想打開自己的心結 医师解答: 其實女人就是找個生活中鎖碎照顧自己的人,這些年你沒能再找到個像他那樣鎖碎照顧你的人,所以你覺得他是最好的,可是他可能有某些你不能原諒的錯誤,人不可能不犯錯,犯錯后能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