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可,看你,她就,分了

提問: 我愛了我的網友可是她了男朋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愛上了我的網友了我該怎么辦? 我和她認識還不到半年 可是我們聊的很投緣 我們還經常電話聯系可是她和我說她有男朋友了 我也去她QQ空間里看見了他們倆個照片 看見他們倆僅僅靠在一起 我都哭了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她 可是她和我說她男朋友經常和她在一起都時候都沒話說就因為這個她還經常哭 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有什么.她就是結婚了,也可離了嫁你的呀.看你們有沒有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