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乳腺癌,有必要,晚期,所述

提問: 救救我媽媽!她得了乳腺癌 問題補充: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乳腺癌病理報告單:肉眼所見:(冰凍)灰白色軟組織一塊,體積5*3.5*1.2厘米.切面,灰白色,質韌,腫物界限不清,體積2.5*3.0*1.2厘米病理診斷(左乳腺)乳腺癌,浸潤性導管癌,浸潤二級,細胞一級,血管累犯(+),淋巴管累犯(+),腋窩淋巴結轉移(4/21).TNM分期:IIB(T2N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些是媽媽的情況.她今年還沒退休呢,我真的好為她痛心....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IIB期治療是否還及時?4/21的轉移是否嚴重?媽媽的存活期能多久?這個轉移是陰性還是陽性啊?我準備把她送到北京腫瘤醫院.請問各個醫院的化療方案是否相同?謝謝您了,好心人,棒棒我吧.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医师解答: 應該是晚期腫瘤了,所述情況不容樂觀,惡性腫瘤手術后的愈后是很難估計的,無論怎樣都應該完成放療和化療,現全國正規醫院對乳腺癌放、化療都有統一方法,沒有必要一定到北京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