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的人,是有,我的,你的

提問: 喝酒 問題補充: 我爸很愛喝酒,一喝多就不是自己了,認為自己是這仙那神的,他也知道自己叫什么,可就是說起來沒完沒了,為什么,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是典型的發酒瘋說糊話!一般喝酒可以壯膽,雖然說是麻醉小腦,似的人的平衡不能把握。但我想,因為酒精溶解在血液里,通過血液循環在身體里流淌。那么應該也會多少麻痹神經的,我是說大腦的某些地方。所以,處于麻痹狀態,所以思維就有些亂。但亂吧,他也有一定的規律和底可以挖!你父親說自己是神啊仙啊什么的。估計跟他的信仰或者愛好有關。平時就注意這個。所以,在意識不怎么情緒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說出來。就比如說我們的夢。就跟這個差不多的。一般在腦袋里停留時間比較長的東西,給自己印象比較深的,自己總是關注的東西,就很容易在這個時候表露出來!因為意識糊涂,所以,沒有什么顧及。所以才那么說!————————————————————————我想你的問題分為兩個方面吧!1、說胡話,丟人!2、老這樣喝,感覺上,不實際上對身體就不好!————————————————————————我的建議:老人家,喝酒估計有些年頭了吧!要戒酒呢!有點難度。一方面是有了贏。一方面,老人如果就好這個。說實在的,老有所樂很難得的。搞不好他還跟你急!要么持久戰!所以,可以采取進階式的調整方式。1、帶老人到醫院做一次體檢。這樣好了解他的健康狀況!這樣讓醫生給他提個醒。同時,你們要管制他,不說戒吧,至少少喝酒,就出師有名了嘛!2、要么就是找個他有顧及的人給管著。但是呢!這樣些辦法都是限制型的。我個人覺得不好。老有所樂。我前面說了。最好是讓他找到個有興趣的事情做做(不是工作,如果退休了的話)。比如打打太極啊,京劇啊,老年人大學啊,門球啊,高爾夫啊,等等。這個呢,就是轉移。喝酒會上癮的!適當的喝,是有利于健康的。這個是有根可尋的。但是,物極必反,弦繃緊了會斷。同樣,酒過度,一就是對肝不好。3、所以,限制的話,就要適當減少他喝的量。先適應不喝醉。這個怎么定。你們應該知道他的酒量的。比如一瓶是他的量;那以后就只給他喝4/3瓶。保證不醉就可以喝。如此類推,等他漫漫適應了之后,在減少。直到他喝酒只是用來品的。就好了。喝酒能喝出感覺來,才就喝,不然是養酒廠!4、健身運動。增加身體鍛煉。好處不用我說。我能出的主意差不多就是這些。別告訴他是我出的餿主意哈,我怕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