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好,大夫,就可以,的人

提問: 手術治療近視眼的問題 問題補充: 現在的激光手術治療有沒有后遺癥?效果如何?老了會不會有后遺癥?如有做過手術的朋友請講下術后感受?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來說下我的感受吧,我已經做了手術了,12月下旬做的,現在已經快2個月了,感覺很不錯。其實我之前也有顧慮,我周圍有好幾個朋友和同事都做了,他們一直都鼓動我做,我猶豫了一年,也查了很多資料,最后下決心去做,感覺非常好。之前檢查得很詳細,大夫很負責,我還看到有的人的檢查結果有指標不正常,大夫苦口婆心的勸她不要做。真正的手術時間很短,不過十多秒鐘就結束了,然后馬上就可以看清這個美好的世界!手術后一共有10次復查,我現在已經做了好幾次,只要按照大夫的要求按時點眼藥水就可以了。我的視力在最初一個月恢復到1。2,現在已經是1。5了。我身邊做了手術的最早的超過5年,將來會不會有后遺癥我不知道,不過我相信以后的醫療水平不斷提高,應該不用太擔心。做還是不做,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不過你真的可以多問幾個做過的人,感覺如何,有沒有后悔就可以了。什么都看得清楚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