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同治,不同,不排除,周期

提問: 請問白帶多跟是不是處女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相信如果有看我《你們會想到會有一個這么荒唐的童年嗎?》這個問題的人都會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么事了,我現在每到來月經前的十天左右我的白帶都會很多,直到來月經的前一兩天的時候白帶量才會減少。我現在正為這事懊惱~!請問這種情況是否正常????而現在好像越來越嚴重了,以前的白帶還算是有黏性的,但近幾個月的都好像水一樣!~還有的是白帶多跟(晚上洗頭,多吃糖有關嗎?)請各位多幫忙,幫我快點解決這些煩惱喇~~~我真為自己的健康擔心吖!~~~2008-02-13 17:12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你好:若有白帶異常、外陰瘙癢等不適癥狀不排除有陰道炎、宮頸炎的可能,需去醫院做婦檢、白帶常規以明確診斷,若有陰道炎一般采取夫妻同治、內外同治、治療三個月經周期,因陰道炎種類不同,用藥不同,用藥及時間需遵醫囑,定期復查以明確療效,若有反復性陰道炎最好采取陰道菌群置換術。參考文獻:http://www.zhf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