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努力,先天,的人,如果你

提問: 我很煩... 問題補充: 高中了...成績也是頭上的一等大事...我很羨慕那些不是很努力的人也能考個好成績...什么時候我也能這樣呢?究竟是怎么做的呢?我真的很羨慕...是不是有方法才能變成這樣呢? 医师解答: 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比如有人輕輕松松就可以把那道題拿下,有人卻要費盡腦汁才可解出來.這其中也有先天的關系,先天頭腦比較聰明,我一個侄子才兩歲不到就會背詩,只要見過的人你告訴他名字他就能記住.相比其它同齡小孩簡直差一大截.如果你沒有天生非凡的記憶和理解能力,在這種情況下你要比他們更努力才能達到你自己想要的結果,不要拿別人的優點來比自己的缺點,這是一個會讓你走向失敗的導火索,要尋找自己身上的優點,要學會喜歡自己,努力去發揮自己的優點,減少自己的缺點,相信自己,有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好好努力吧,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