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可以,你就,做得,意志力

提問: 意志不堅強?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都想“第二天早晨早點起床”,可是真的到了第二天早晨我確不想起來了,因爲天冷,所以更困。都好幾天了,每次都想“第二天早晨早點起床”,可都睡到十一點多,啊啊啊啊,怎麼都是這樣,是不是我的意志不夠堅強啊,怎麼才能早起啊!!!!謝謝!!!!幫我支招啊!2008-02-13 13:25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慢慢的去適應意志力堅強.慢慢的去適應生活中的每一個自我約定,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嚴于律已.你可以做得到,只要你是玩真的.欺騙自己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