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我的,我也,半年,腺瘤

提問: 乳腺結節 問題補充: 我有乳腺癌家族史,今天去醫院檢查,彩超診斷兩側乳房乳腺組織未見明顯增厚,腺體排列較規則,乳腺導管未見明顯擴張.右側乳頭上方見一大小約6*2*5MM的低回聲結節,邊界清,內部回聲欠均勻.請問該如何治療,我頗為擔心,請專家給予解答.謝謝!2008-02-13 11:52 我今年29歲 医师解答: 什么年齡?先不要緊張,看來乳腺整體結構尚好,那個……低回聲區是個小結節,因為邊界清晰,良性可能性大。我也長過這類結節,所以懂一點知識。我的結節有 7 * 4 * 3mm,本想不管它,誰知又在旁多長一個8 * 4 * 3mm的,為了確定性質,所以做了手術,摘出來送病理檢查,證實是乳腺纖維腺瘤(良性的),放心了。手術后半年必須復查B超,以后再堅持半年復查B超一次。◇ 是否需要手術,具體的要問醫生,正規大醫院的乳腺外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