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起,我也,奶水,死了,胃部

提問: 請教行家:新生兒倒奶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小孩已經快半個月了,這兩天倒奶比較頻繁,而且有時奶水從鼻子里倒出來,請問,這問題要緊嗎?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一個月大時也這樣,而且是吃進去就吐,我快急死了.樓上說的方法我也做過,有一定的效果,但有時隨著寶寶打嗝,奶水也跟著吐出來.后來醫生不得以開了一種西藥,吃了就停止吐奶了.但他說最好不要靠藥物來阻止,因為這是由于腦部神經發育未全對胃部無法控制引起的,藥吃太多了會影響發育,慢慢的自己會好的.就這樣吃吃停停持續了半個多月,這種現象就消失了.所以耐心點吧,但要注意吐奶的時候把寶寶抱起來,不要被嗆著了,喂奶量不要多,辛苦點,讓寶寶少吃多餐,喂完后豎著抱起來輕拍其后背,打嗝后再抱多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