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也是,男孩,女方,朋友

提問: 生男生女又秘方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百分之百生男孩的秘方不該說.我到聽說一種秘方,經濟又實惠.女方在懷孕之前要多吃土豆,煎/炒/烹/炸/燉都行.這主要是婦女多吃含淀粉的食物,能改變陰道的酸堿性.再有,在性生活方面,讓女方先達到性高潮.這個秘方是我以前單位的首長告訴我朋友的.當年這位參加過長征的首長有4個兒子,前3格都有了孩子,且都是女孩,到第4個孩子結婚時,外國友人告訴它的.這位首長是我國著名的大使.結果他的第4個兒子生的是男孩,我的朋友是3代單傳.按照這個方法生的也是男孩.朋友把這個秘方告訴我,我家也是男孩.自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