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你的,的是,你就,他在

提問: 我遇到了這樣的上司,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機關里的一個老姑娘,前幾年發現隔壁科室一個離婚男人見我就跑,不管在哪里遇見我,他都是盡快跑開,我很莫名其妙,平時機關規定不準竄崗,所以我們互相之間很少說話.巧的是今年10月,他竟然換崗到我科當科長了,現在他把所有的工作都布置給其他人,只是偶爾不得不布置的給我他就紅著臉通知我,然后很快把目光轉過去,如果科里只剩我個一人的時候他就不進來,在辦公室門口晃蕩,這人到底犯什么了? 医师解答: 不錯,叫慧照的朋友說得很對,他是喜歡上你了,也就是說,他在暗戀你!但需要說明的是,這位科長可能還因為他是離過婚的男性而自信心不足,所以會一見你就躲開.如果你也有意或者你愿意用語言向他表達清楚你的感受,那不仿可以在方便的時候好好地"開誠布公"地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