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要想,少林寺,自己的,的人

提問: 唉.為何人與人之間.會有這些差距? 問題補充: 大家也是人..為什么臺灣的.可以進棒棒堂.黑澀會.之類的.我是廣州人..卻只能在家天天等播出時間呢??為什么他們可以是藝人.我們只能當觀眾..我從小到大的志愿.就是成為一個演員.為什么我卻是一個觀眾??難道臺灣比廣州好那么多?每次只要看模范棒棒堂.我就會覺得自己很自卑..為什么人與人之間可以差那么多.19歲了我.08年年底就2字頭了..唉.很想不通.很懊惱.為什么我就不能和他們一樣.有時候還看到棒棒堂的.一些我絕對有優勢贏他們的.他們卻呆在那.我就做觀眾..唉..人生難道就是如此?是不是我命就比他們差??唉...求解.2008-02-13 06:00 有些人可能會說``他們比較努力..可是我也是一直很努力啊.大家都是人.難道差距就有這么大?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去看看一個人履歷。這個人也是演員:王寶強 《天下無賊》里的那個傻小子,楞相信天下沒賊。柳云龍導演的〈暗算〉里的瞎子阿柄。演了很多片子。不過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這兩部!好像他才小學畢業。為了自己想當演員的理想。離家出走還是什么的。到少林寺學武,當時受jet lee的影響。因為李的〈少林寺〉有段時間非常的火。古話講,臨淵慕魚,不如退而節網。你現在就是只是慕魚。網都不去編織,你用手撈嗎?說白了,你不能參加。就說明,你能力不夠。當你足夠的出名,自然有人請你去。那些電視節目,那個出出來不是因為商業利益。你一點號召力沒有,不能帶動收視率,鬼才找你去上哦!別怪我說的夠執白。但這個是事實。要想成就什么。不要認為有了理想,就等于成功了。什么也不做。和小學里學的一篇文章挺象:小貓種魚!要想當演員。那就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學習表演,學習觀眾心理,學習帶動現場氣氛等等。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