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你是,健康,要走,生理

提問: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才16歲.長期坐在電腦前成了條"網蟲"最近發現.我大腿兩旁都出現了許多像波紋的條狀的東西.不知道是什么.還有就是.我發現以前在腿上留的疤痕在洗澡完的時候是紅色的.然后平常的時候就會是紫色的了.不知道是不是血液不循環的問題..但是疤痕不會愈合了..我不希望以后會一直有痕跡出現在我身上.請問有誰知道怎么解決這些癥狀的辦法呀.以及避免出現這樣的癥狀. 医师解答: 這就是因為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原因,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如果你是上完網就睡覺了,那更是不對,起碼要走動走動,或自己輕輕按摩,幫助血液循環。你還這么小的年紀,身體還沒發育好呢更是不能這樣不顧身體健康。久坐電腦前的習慣對男女的生理健康也有一定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