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他的,那就,和他

提問: 怎么做才可以既不掃男友興又不會發生關系? 問題補充: 都說朋友妻不可以欺,女友在我忙的時候,耐不住寂寞,誘惑的我好朋友,發生了關系,他真的是忍不住嗎?他不知道后果嗎?他算是我的好朋友嗎?他就不能躲阿?!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朋友明確她是你的女朋友,那換成是我的話,我一拳揍在他的臉上,和他絕交。如果你打不過他,或者可以忍受這一切的話,那就成全他們,然后再找一個新的女朋友 因為是她先對你不忠誠的,或者說她不夠愛你,而你同樣可以活得很瀟灑,重新追求你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