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孩子,很好,愁眉,你是

提問: 為什么有的人特愛笑?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特愛笑,在學校被老師說整天傻笑,同學說我笑點太低,別人覺得一般的事我也覺得好笑,走在路上有時看到什么就笑出來,發呆時想到以前好笑的事也會突然笑出來嚇到別人。想知道為什么有的人愛笑,有的人不愛笑呢?太愛笑是智力或精神上有問題嗎?有人跟我說白癡就整天特高興。 医师解答: 笑是正常現象,這充分說明你是一個很單純善良的孩子,笑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很容易讓人親近。有誰喜歡愁眉苦臉的孩子呢?首先我就不喜歡。每天上班看到同事們的笑臉,一天心情都會很好。放心大膽的去笑吧,自己開心地笑讓別人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