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那就,要有,是啊

提問: 幫忙看下啊 問題補充: 我特敏感,一點小事就容易想好多好多我知道可是我改不了我覺得腦子老是在想東西,好累老是把自己孤立起來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太少太少了骨子里是想談戀愛的不過看人總研究人家的缺點我覺得能全部包容的太少所以一直沒找男朋友有時候覺得自己特悶,悶得難受但興致來了P話又超級多看廢話多的人就不爽有時候連好朋友都煩雖然有好多人關心我可失落的時候越想越發現自己孤單我這是什么心理啊我都有點討厭自己 医师解答: 我也是啊,這很正常啊!要有自己的個性每個人都一樣那就沒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