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你可以,有可能,你在

提問: 我這樣是疲勞過度嗎 問題補充: 我是初三畢業生,這個寒假我學習特別刻苦,整天在學奧數的內容,可能是用腦過度再加上我太急功近利總是讀通宵(白天事情比較多沒什么時間學習) 結果2月9日睡覺醒來感覺很想吐,頭很痛,吃不下,就只好繼續睡覺,熬過一整天到2月10日醒來還是有點頭暈,不過好很多,不過胃口還是很差,只敢吃粥不敢開葷,所以只好一直休息,休息到今天醒來還是沒什么好轉,感覺腦好像被什么綁著根本不能思考的感覺。請問我這是怎么了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現象確實可能是由于用腦過于緊張所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你在這樣緊張的狀態下可能還受到了一定的風寒而你自己沒有察覺到,所以就產生了你說的這種身體不適的現象;你可以試試放松一下自己,然后泡個熱水澡,有可能這種現象會完全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