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魔芋,大白菜,白菜,抹刀

提問: 急!!!馬上就要答案!做一道蔬菜湯 問題補充: 現在爸媽不在家,我需要自己解決晚餐,我想做一道蔬菜湯,但不知道怎么做,家里的材料只有魔芋、大白菜、香菇,調料也比較少,哪位好心人幫幫忙,教我下,一定要馬上哦,不然我的晚餐就有點問題了,謝謝!我只有20積分,都給您啦! 医师解答: 香菇白菜羹:1. 香菇用溫水泡發回軟,去蒂,洗凈,切抹刀片備用;2. 魔芋球洗凈,對半切開;3. 大白菜洗凈,撕成小塊;4. 炒鍋上火下色拉油燒熱,倒入香菇片和魔芋球略炸片刻,撈起瀝干油分;5. 大白菜塊倒入熱油中炒軟;6. 白菜鍋中加入適量冷水,加鹽和姜末煮沸;7. 放入香菇片、魔芋球,燒沸約2分鐘;8. 加味精調味,以濕淀粉勾稀芡,即可盛起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