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上,自己的,在他,他就,他自己

提問: 怎么樣才能戒毒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最近染上了毒,并上了癮,現在他在我的勸說下打算戒掉,但是看到他打了那種戒毒針后,變得神質不清的模樣,心里很痛苦,而且他似乎沒有那種克服病痛的意志,這讓我很是無奈,我不知道要怎么辦了,要怎么樣才能幫他度過這個難關呢?請大家幫助我,謝謝!2008-02-12 10:41 謝謝各位朋友的幫助,現在他的決心很大,只是目前我們沒錢去不了戒毒所,所以在家在打一種針,我不知道那種藥的名稱,但打過之后會出現神志不清,語無倫次,手腳無力,嗜睡,易激動的現象,我不知他這么打下去,會不會對這個也產生賴藥性,那么他會不會就此就完了呢,別人說,這個是很難戒掉的,我真的很無助,他身邊一個親人也沒有,想找個人想辦法的也沒有,很痛苦! 医师解答: 的確,戒毒最大的力量來自于自己的思想,只有他自己真正從心理上認清毒品的危害,給自己決心戒除毒癮,才可以真正意義上的擺脫掉。但前提是必須要強制性的先戒除毒癮,然后再下決心戒掉心癮。如果沒有強制性的措施去限制他,加上你男朋友意志不夠堅定,必然達不到戒除毒癮的效果。所以,愛他就盡快送他去戒毒中心,接受系統科學的毒癮戒除。至于身體的毒癮應該是很快可以戒除的,但重要的還是“心癮”的戒除,否則身體的毒癮除去,而心理的“毒癮”依舊,還是會復吸的。建議盡快強制性讓他戒毒,吸食時間越久也越難戒除的。另外,在他戒毒的同時盡量多關心他,讓他從心理上得到溫暖和愛,逐步戒除“心癮”。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