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的人,活著,有什么,兄弟

提問: 進來看看 給50分 問題補充: 我看書的時候老會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什么都想女朋友也想未來也想 想些沒用的東西我在這樣下去該怎么辦》幫我想個法子 我知道其實很多東西現在是不確定的整個人向散了架. 是不是自己沒了壓力 沒了動力 談戀愛已經把我傷的夠厲害的 我很迷茫 有時會覺的我很懦弱 医师解答: 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看看一些心理健康的書,多跟一些心理素質好的人接觸.跟他們學習.給自己一些活干,參加一些喜歡的體育運動,多跟朋友交流交流,別讓自己空虛.戀愛失敗了有什么關系.我都快離婚了.你要為自己\親人\朋友而活著.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來受苦的.要想開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傷害自己.兄弟打起精神來.在哪里摔到在哪里爬起來.女人有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有時候跟你一樣,愛鉆牛角尖.我現在想通了.我們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應該快樂了活著.兄弟,調整好心態重新站起來.做什么事情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一步一個腳印.最后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