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信心,你就,你所,要多

提問: ..........無奈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的不是在這里談情說愛可人是有感情的,真的,我曾經努力對自己說過,不要和她有任何的深一步的交往或感情,我沒做到,我感覺離不開她了,既然這樣了,我只能走下去這樣走下去,我們很恩愛,雖然追她的人很多,可她都會誠實的告訴我 ,并第一時間告訴我不要吃醋,要信任她,她心里只有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真的被她融化了,追她的人都是我都難以想象的富有,畢竟比我家富有那是肯定的,我 真的害怕會有這么一天她跟著別人走了,開著車走了,,而我在那里頹廢的用著腳在跑,在追,,,這這是何等的鄙視,我知道,我現在肩上的壓力很大很大,有了她以后我的壓力會更大,我該怎么做呢現在的我正在大學和踏上社會之前這個階段人變的好墮落如果,不去奮斗,遲早有一天,也會被她所拋棄,因為人是現實的,即使她不現實,她的爸爸媽媽也會....我不想自己這樣子下去了,,如果我把這一切結束的時候,我才能真正的帶著傷痛,不,是空白,沒有惦記的離開,踏上賺錢的路,因為自己的學歷不高,都是靠爸爸媽媽這樣來的,我不想就這樣依靠他們,我想過背井離鄉,可我舍不得她們,我想過,踏踏實實的生活賺錢,但,我想給我的家人過的更好的生活,我真的不滿足可當以后自己有錢的時候,再回去尋找那短感情的時候,我想肯定是煙飛灰滅...好對立的兩個極端,但路只有一條,通向哪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在這樣迷茫既然她相信你愛你 你就更要相信自己!!做為一個男人 不一定要多富有 但是他一定要有個人的魅力和十足的信心帶給你所愛的人幸福愛 不應該是自卑的而是應該充滿勇氣和信心努力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