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好,男孩,女人,更大

提問: 這可以算是心理問題嗎?我要怎樣解決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16歲了,雖然我是個女孩,但是,我總是想象自己是一個男孩,而且,感覺男孩好像比女孩子在很多方面上都好很多,最起碼不會那么熱(吊帶的位置),不用月經什么的,反正感覺就是比女孩子要好很多啦。有時候我甚至想跟某人的身體調轉,雖然不可能,但是我都總是這么想的,16歲的男孩女孩都會這樣想的嗎?2008-02-12 00:17 1回答之前請看一下每個人的評論。2.最近我在手機上看了“變身美人”這本書,我還經常想如果主角就是我那該多好,雖然性別不符合,但是,如果可以變得漂亮一點總不是什么壞事,雖然主角的經歷有點痛苦,但總是幸運的,而且,在出現了那個問題以后,好像她的媽媽更疼她了,雖然,我知道那只是想象,但我總是喜歡沉溺與想象之中。3最好也說說男孩跟女孩的好處吧,我可以說是想不到了 医师解答: 世界上沒有東西絕對的好,也沒有東西絕對的不好,你要適當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先要接受自己不可能成為男孩的事實,然后再做一個好女孩,其實男孩要有很多的不好,你說的那幾點其實也只是非常表面的東西,只要習慣了,就不會覺得是一種阻礙,其實更多的問題是內在的,到你將來真正長大了,你就會知道,男女孩也會有自己不好的一面,例如,男孩要承擔的家庭壓力更大,比女人更辛苦掙錢,每天在外面拼命的工作只為養活家庭,男人思想壓力比女人更大,男人要考慮的東西比女人更多,女人可以無作為,但是男人無作為就會被別人看不起。所以你還是不要想這么多,既然是女孩,就要像個女孩,做女孩子要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像男孩,想多了,壓根沒用,還令到自己難受,何苦呢,況且,女孩從小就父母疼,將來有老公疼,沒有什么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