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活到,你怎么,事情,病魔

提問: 病重的人兒,怎樣學著安慰自己呢? 問題補充: 病重的人兒,怎樣學著安慰自己呢? 医师解答: 1、堅強的信念。可以讓你戰勝病魔。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如果在你心理。目前只是哀默。我們在這里,說什么都沒有用。2、向陽的花草都有朝氣。所以,要在心理培養一個太陽。就是說,有樂觀的心態。我就說吧:既然現在已經這樣了。即便是最壞的結果。那就接受它。那么就好好的利用接下來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給你講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叫:47和53 有個富翁,突然有天,對算命非常的感興趣。于是苦學紫薇星斗,陰陽八卦,面相學,姓名學等等。因為呢,有個算命的大師說,他只能活到47歲。他發誓要去砸那個大師的招牌。學著學著呢,他越來越害怕!越來越覺得自己就只能活到47歲。于是他想啊!既然就這么點時間了,那我就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于是,他開始去做慈善事業,幫助別人。從一個吝嗇鬼,一下轉變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慈善家。每天因為幫助別人他獲得了快樂。心態慢慢的邊得平和。仿佛就忘記了自己有病一樣。他去醫院鼓勵重病患者,知道年輕人艱苦創業,提高幫助。走過了46,47...53。有天朋友開玩笑說:你可以去砸那個大師的招牌了。他說:不可以,他說得很對啊!要是以我以前的心態。我也頂多能活到47歲。——————————————————心態就是一個命運里的明燈。所以,我們說你怎么對待生活,生活就怎么對待你。你怎么對待別人,別人就怎么對待你。而現在你病了。要戰勝病魔,就要以積極的心態。1、積極主動的配合好醫生。2、可以的話,運動運動。我推薦打太極拳。陳式簡易24式就可以了。多的不用去學。達到放松身體。身體感覺很舒服就可以了。如果要學精。可以端盆水,自己用手在盆里體驗,拳法的水性。3、心里充滿陽光。人要陽光點。就要朋友。朋友能帶給自己快樂。交流的快樂。幫助別人,幫助自己的快樂。最起碼,自己不會孤獨。所以,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同時,給自己制定合理的生活習慣。按時休息。飲食規律化。適當的鍛煉體能和心智。心智鍛煉就是心理陽光鍛煉。我個人認為,幫助人為快樂之本!佛言,行善而積德。真心想去做。就認真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