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很好,就不,那么多,去看

提問: 手淫的影響 問題補充: 本人15歲,正讀初3,我小學5年級的時候就已經有手淫了,我想戒掉他,但是每兩個星期后又忍不住手淫了,我非常地自卑,請各位大俠幫幫我! (還有我想問一下,手淫會不會影響自身的體力?還有自淫射出去的精子大約多少天才能恢復射出去精子的數量??) 医师解答: 不是大問題!!沒關系,射精一次兩天左右就可以恢復!一兩個星期手淫一次就可以!!這是男人的正常生理需要!但是手淫次數太頻繁就對身體不好了 !早點找個女朋友就不用再繼續手淫了!!現在首要目標還是好好學習,沒事的時候別總是和朋友去看黃色錄像!!多迷戀上體育運動就不會有那么多時間去想黃色錄像里的畫面了!!比如:籃球,臺球,就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