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在我,你要

提問: 這樣是不是很嚴重的憂郁癥? 問題補充: 我越來越不喜歡和人說話了,朋友打電話跟我聊天我總是借口說有事。總把自己關在孤獨中。甚至過年我也不回家。感到前途很渺茫。甚至會散過自殺的念頭。特別是每次看到一些負面的新聞之后我都覺得自己很無力的感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現在我 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多 大個事,男子漢,想開 點,世界還等著我們去征服,去挑戰。這點小事真的 不 算什么。你應該分散你 的注意力,多去關注其他的事情,比如NBA,世界杯預選賽,比如你的前途,培養自己的興趣,廣泛的 ,找個可以傾訴的對象——訴說心中的苦悶。你要 做的就是相信他(她)!活著多好,我 還沒活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