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卵子,正常,道口,才有

提問: 為什么沒有懷孕 問題補充: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我男朋友,以快四個月啦?但也不見有懷孕,但每次做愛后都有很多白色物體分泌出來。請問,我是不是有什么病啊》還是我男朋友有什么問題了。為什么我不會懷孕啊? 医师解答: 精子與卵子相遇時間必須合適,白色液體不是你是就是他的。精子要進入子宮和卵子結合才會形成胚胎。 懷孕的基本條件是有正常的精子和正常的卵子結合,并能夠在子宮上固定(著床)。換句話說,就是要有正常的性交行為,并在陰道內部射精。而此時前后幾天女方也要有卵子分泌,子宮內的環境適合這才有懷孕的可能。 體外射精精子根本沒有和卵子結合的機會,當然不會懷孕。(一些網友說太武斷了,體外射精也會懷孕的。 但我希望知道,是否是成功的體外射精。因為對于部分男子來說,由于他們自我控制沒有那么好,當他們抽出射精時其實已經遲了,已經有部分射精是在陰道內射出的。這不是成功的體外射精啊,當然會有懷孕的可能的。) 陰道口粘有精子也不會懷孕的。因為精子所攜帶的能量極小。在正常性交后,精子要從子宮頸口進入輸卵管和卵子結合對精子來說已經是一個艱辛的旅程,成功率極低。而要精子在陰道口進入陰道深部再經過子宮口到達輸卵管這就等于讓人游泳橫越太平洋。這個可能性接近零。 懷孕的基本條件是足夠的精子進入陰道后,上行到子宮和卵子結合,這才有懷孕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