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子,的是,是在,女人,你是

提問: 為什么我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我男朋友,可是都快4個月啦?也不見有懷孕 。是不是我有什么 病 啊?還是我男朋友有什么問題了?但是我們每次做完之后都會有一些白色物體流出。這就是精液吧》每次做完后我都會用藥洗洗的。但為何沒見懷孕??/???//請專家快點指點一下吧?我好怕啊 医师解答: 你是怕懷孕還是怕不懷孕???看來你真的是涉世未深,知道嗎?只有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結合以后才有可能懷孕,而且女人一個月只排一個卵子,大概是在下次月經來的前14天左右,其他的時間是屬于安全期的,另外做完以后沒必要用藥洗的。你怕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