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位,你的,你可以,你就,你想

提問: 軟組織受傷問題,醫生請進 問題補充: (附件是受傷部位照片)我的左腳是今年元旦前幾天弄下來的,現在走路甚至不是很劇烈的運動都不會有感覺,只是墊腳的時候大拇指的關節處有輕微疼痛.還未消腫(這一個多月里我用了南洋理通的"麝香祛痛氣霧劑",抹了小半瓶)我想問的是:我這樣繼續用藥會痊愈么?(您別罵我,不是我不想打石膏——我是住校高中生,因為補課假期短,平時上課樓上樓下又非常不方便。)還需要注意什么?謝謝!!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軟組織傷是常見病,但是;你的部位是下肢腳趾關節部位,你就是用再好的藥物也很難好,如果;你想好得快,必須得休息治療,減少不必要的活動。軟組織受傷部位要是在上面會好的很快的,所以;下面的傷是很難好的,你可以服用一周左右氯唑沙宗片,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