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胃痛,保暖,肚子,最近

提問: 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最近總是胃痛一下班回來就吐 沒有喝酒 我倆吃的東西都一樣 怎么回事啊 疼的厲害 現在還在床上躺著難受呢 我說去醫院他也不去 該吃點什么藥啊 急死我了55555552008-02-11 19:40 我倆每天幾乎只吃一頓飯 我睡的晚起的就晚啊不愛做飯也不會做 總是買著吃 是不是因為吃飯不按時啊 他這樣斷斷序序的痛了快3月了 都是疼一晚上明天又好了 也沒在意 沒吃藥什么的 我該怎么做 有沒有具體一點的回答呀 我還小什么也不懂 怎么辦呀他從來不吃姜 剛剛我問他 他死活也不吃 我瘋了 医师解答: 如果排除飲食,遺傳,傳染的話。可能是受涼引起的胃痛。最近天氣變化快,應注意保暖。不妨用熱水袋放在肚子上,可減痛。可問藥劑師服何藥。最好去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