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你的,有什么,各有所好,如果你

提問: 所有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小。今天又有個80代的人說我小于對方。總是被人這樣說很郁悶。 問題補充: 所有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小。猜測的年齡和我實際年齡相差非常非常大?很郁悶。 我父親住院,我去探望。對面病床的老頭,問我父親,你孫女上初中了吧?(我已經上大學了。)——我第一次遇到,就笑笑,忘了。 現在年齡不小了,還是經常有人說我好小。尤其陌生人。 太多人說我小了,我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了。 如果50歲時,說我40歲,我很開心。 但是現在30多了,還是有人說我20多。基本與實際年齡相差7、8歲。所有見過我的人沒有猜對過我的年齡,最近我有點很郁悶,畢竟自己是70年代的、被80代的人認為小,很不舒服。在考慮是否自己有問題。當然知道自己沒什么大問題。但被所有人認為小,畢竟不是好事啊,說明自己不成熟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青菜籮卜各有所好”,“甲之熊掌乙之砒霜”,這怎么說?你到底30幾了?30出頭看上去像25,正常也!難道你非要老大不小不可?年輕的要成熟,容易。老成的要年輕,困難。這樣:你去發廊造一個成熟些的發型,作一身三、四十成熟女人打扮,例如:現在天氣冷,你可以穿氣質高貴的呢絨大衣,黑色西褲配時髦的靴子,看上去可大了3-4歲。再說,單有成熟的外貌、氣質是不足夠的,思維、談吐、舉止與年齡匹配,這才是真正重要。話又說回來,不要過于在意別人的一兩句話。別人說你是你爸的孫子,這有什么?一般來說,父親就是比母親大一些,如果你媽比你大三十歲,你爸像爺爺一點也不過分。年輕才是好,假設別人說你爸像你哥,而你的自尊心又很強的話,那你可能像老鼠一樣躲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