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糊涂,危言,精神,小年

提問: 我的家里有很多無奈 問題補充: 我的父親,他很忙,我沒話說,長年奔波在外,沒有見到他,我沒有怪過他其實.我的母親,她撈房租,賭小六合為主修,偶爾無聊出去和樓下小店里的人聊天.我的哥哥,高考失敗,復讀一年,繼續失敗,就此沉淪,天天活在魔獸世界里.我的姐姐,中考失敗,只好進了一所鄉下的五年專,沒有特長.一個失敗的母親背后不一定會有個失敗的孩子,但是一個失敗的孩子背后絕對有一個失敗的母親.例子一個弱智母親,她的孩子居然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大.第二個例子就是我哥.哎.... 医师解答: 你可能還很小,你的思想太成熟,你的文字很瀟灑。但是你的精神不樂觀,小小年紀有這種情緒,這樣下去很可能會發展成兩個極端的命運。一個功成名就的大人物,或者是頹廢僚倒的糊涂漢。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我從一個糊涂漢歷艱磨煉不至于一事無成,現在我很后悔以前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不懂得如何去做個無憂的快樂少年。不要受家人影響,做好你自己,同學們朋友們會給你精神支持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