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要,而不是,要道,人能

提問: 這是愛嗎? 問題補充: 他比我大十幾歲都是離異,相處三個多月來,隨有不協調的地方但還是很好的.近來他每酒后就會說很多我的不是,與不喝酒叛若兩人,有些話我覺得很傷我自尊心,所以常常我們都鬧的不愉快.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的缺點我也想改正,但他這樣說我反而激起我對抗的情緒,我也覺得應該理解他不要聽信酒后言,但次數多了我也沒了耐心.我覺得這樣很傷感情.我想知道是我脾氣不好呢還是我太不容人?還是他也存在問題?我覺得自己是有些任性,固執,幼稚,而他有點完美主義. 2008-02-11 12:17 提高懸賞5分 2008-02-11 12:57 他是個有職位的人,人品很好,自律,寬容,心善,其前妻不忠他為了孩子忍了十幾年才離婚的,我是教師,前夫是白眼狼. 医师解答: "人品很好,自律,寬容,心善"——旁觀人能這樣評價他嗎?如果可以,我想你需要和他好好的溝通。人不是完美的,你有你自己的優點,你在他面前要加強你的優點,讓他關注你的優點。如果,漸漸的他能接受你的缺點,這才是愛!愛是什么?我也不斷的問自己和周圍的人。愛就是讓對方幸福!讓對方微笑!送你一段話,與大家共勉: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這些詞句很接近,度要好好把握。不知道是否有人能真正做到。我們一起磨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