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自己的,的是,原因,心理

提問: 同志的困擾 問題補充: 我現在24歲了,是個男生,以前喜歡過女生,可是后來不知道為什么喜歡上了男生,這種情感一直持續了6年,就在去年我還去見了同志網友,遇見喜歡的還發生了關系,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不知道我以后的生活會怎么樣,我害怕別人對同志鄙視的眼光,也不敢去傷害的父母,我對不起他們養育之恩,我喜歡追求自然的戀愛的感覺,但是我發現那樣很難,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同性戀治療原則1.自尊自重,廣交朋友。既不要因為自己的同性戀傾向而自責,也不要讓這種“戀情”任意滋生泛濫。如果不顧一切地戀上某一同性,甚至與同性建立“戀愛”關系,確是一件很麻煩而危險的事,是你目前的成熟水平所絕難承受的。明智的做法,應該是廣交朋友,既有同性的,也有異性的。這不僅有助于沖淡你內心的矛盾,而且客觀上也有助于維護自尊,不致于過早過重地受到心靈傷害。   2.查清原因,尋求對策。同性戀的形成,可能有先天的因素,也可能是后天環境造成的,情況比較復雜。建議你在心理醫生的幫助下,弄清自己之所以產生同性戀傾向的原因,并制訂出相應的矯治措施。要指出的是,大多數同性戀的矯治將是比較長期的,必須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并付出持續不斷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