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臀部,大腿,肥胖,效果

提問: 暴胖 問題補充: 暴胖后瘦下來腿上有很多難看的紋紋?很難看,我看到很多人身上都有,是因為胖的時候把皮膚撐開了,讓后一瘦了就回不去成那樣了,很難看,我真的很苦惱,請問怎么才能讓它消失呢?怎么才能沒了呢?謝謝! 医师解答: 和體紋說Bye-bye 菜 菜 伸展紋并非孕婦的專利,身體的成長、體重的增加、脂肪的累積,都會讓它們慢慢爬上身體,我們不得不為“纖體無紋”的夢想而孜孜不倦努力。 由于形成的原因不同,伸展紋分為多種情況:青春期身體快速成長導致的皮膚白色條紋叫做生長紋;由于過于肥胖而形成的稱為肥胖紋;還有因妊娠導致的妊娠紋。只有了解自己身上的伸展紋屬于哪種情況,才能夠“全面出擊”。 我也有暴飲暴食忽胖忽瘦的經歷,也就很不幸地有了所謂的肥胖體紋。頸部、手臂內側、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出現了數條不規則的條紋,感覺真的好丑,尤其是夏天穿衣服不敢太暴露,男友還常常打趣說我是另類斑馬。 我開始了消除體紋的漫漫路程,洗澡時我會往沐浴露里加3滴迷迭香精油,清洗全身,輕輕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 接著,我用精油去角質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紋的部位5分鐘,然后清洗干凈。磨砂膏通常是我自己做的,感覺比外面買的好用,而且貨真價實,當然效果也就不同了。其實做法很簡單,先把白砂糖與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甜杏仁油攪拌,最后加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洗好澡,我用按摩精油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肥胖紋部位,大約15—20分鐘。用后不要洗掉殘留在皮膚表面的精油,讓皮膚將其自然吸收最好。按摩油也是我自己做的,把5毫升荷荷芭油、5毫升甜杏仁油、2滴薰衣草精油、2滴茉莉精油、1滴柑桔精油調和在一起,OK了。 這樣的程序我一般一個星期做兩次,一個月就有很好的效果了,體紋變淺了很多,兩個多月后它們基本上就看不見了。當然了,根據個人的體質,消紋的時間長短是不同的。要是配合做一些運動,效果就更好了,比如我就經常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保持3秒鐘,然后緩緩放下,重復15次,每周練習3次,大約4周后你的臀部就明顯緊實,體紋亦會有所減輕。 沐浴時,用柔軟的毛刷或天然絲瓜布摩擦臀部肌膚,可以刷掉干燥的皮屑,刺激淋巴循環。然后,把沐浴乳加一湯匙浴鹽混合在一起,均勻涂抹在皮膚上。隨著柔滑的泡沫,臀部的老舊角質在不知不覺中被除去。 接下來,用冷熱水交替沖洗臀部肌膚,剛開始時或許會感覺有些不適應,但是這種方法具有緊致肌膚、刺激按摩的功效,可以預防臀部產生難看的體紋。 女為悅己者容,當然女也為悅己者消紋了!美麗是一件任重道遠的工作啊,還是那句話:貴在堅持,不能偷懶! 夾腿瘦身 JONE 那天去好友家,看到她站得筆直,雙腿膝蓋間夾了一張白紙,經她點撥。我才知道原來這樣可以瘦大腿,超級管用。不過你先別著急,剛開始要夾點別的東西哦,因為需要有個漸進的過程,下面就給大家揭秘啦! 第1步:涂抹瘦身霜 在大腿內外側和臀部涂抹瘦身霜,并利用扭轉按摩法按摩大腿內外側,促進吸收。 第2步:雙腿夾住雜志 雙手叉腰,將有一定厚度的雜志夾到膝蓋中間并保持抬頭挺胸20分鐘,直到大腿感到酸脹,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充分參與了運動和脂肪燃燒,這樣就0K了。 第3步:階段性訓練促進瘦身效果 一開始使用雜志練習,習慣了之后就可以換白紙鍛煉。夾緊白紙比夾雜志要艱難得多,大腿肌肉得到的鍛煉也更加強化,想讓大腿迅速纖瘦,這種訓練十分必要哦。 小貼士: 做動作時一定要保持抬頭挺胸,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腿與腰際間超酸的感覺,效果才明顯。 編輯 尼尼威 摘自:《女士》2007年02期 作者:菜 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d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